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聚焦 > 正文

“中国品牌日”活动为中国经济助力

2020-05-13 09:53:02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 杨视   

5月10日,以“信心:品牌强国工程推动中国经济内循环加速”为主题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品牌日”主题系列活动举行。

活动由一场“品牌强国论坛”、两场“品牌大集”网络活动、5小时10分钟不间断直播、多期电视端特别报道构成,采用大屏小屏互动、线上线下结合的“组合拳”形式立体展开。此外,总台财经节目中心特别策划“我的复工大单”大型活动持续5小时10分钟,由财经频道与央视财经新媒体进行全程直播。中国企业规模空前晒“超级大单”,撬动中国经济的深层动力。

为扩大活动影响力,5月10日和11日总台央视《新闻联播》《经济信息联播》《经济半小时》《对话》《央视财经评论》等栏目以资讯、专题等方式对本次主题活动进行特别报道,用品牌的力量为中国经济加油助力。(杨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