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聚焦 > 正文

人民日报新媒体“为鄂下单” 带货直播单场销售额超2亿元

2020-05-06 09:56:04    来源: 人民日报   作者: 李建广   

4月30日晚,人民日报新媒体推出“为鄂下单”系列公益直播湖北团圆专场活动。在4个小时的直播带货中,包括卤鸭脖、小龙虾、品牌汽车等在内的46款单品全部秒光,单场引导成交金额超过2亿元。

为助力湖北复工复产,人民日报新媒体自4月13日起,联合知名主播薇娅团队、淘宝电商平台等共同发起“为鄂下单”系列公益带货直播,通过电商平台、网络直播等方式扩大湖北产品的销售渠道。潜江小龙虾、汉口热干面、随州香菇、恩施春茶……各色湖北产品在直播间上线,几秒钟之内能销出数十万单。

同时,人民日报新媒体同步上线“湖北好货征集平台”。截至目前,累计已收到近千条商品推荐信息,有效缓解了部分湖北商家的滞销问题。接下来,人民日报新媒体将以助力脱贫攻坚和全面复工复产为目标,聚合各方力量继续开展直播带货活动。(记者李建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