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传媒研究 > 正文

甘肃新媒体集团推出云讲堂

2020-04-22 09:56:58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 田野   

甘肃新媒体集团推出的“新甘肃”云讲堂公益栏目,将于4月24日15时30分开讲。“新甘肃”云讲堂公益栏目包括云讲堂、云培训、云论坛、云访谈。

据甘肃新媒体集团负责人介绍,首期“新甘肃”云讲堂将邀请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以“世界大疫下的经济变局:产业复兴和商业重构”为主题,探讨疫情影响下中小微企业纾困良方,并通过视频连线与观众互动。此外,甘肃省内专家、省工信厅或省经济合作局相关负责人、中小微企业代表也将做客直播间,与嘉宾就话题展开讨论,同时对甘肃省纾困中小微企业的相关办法进行解读;主讲嘉宾还将与中小微企业视频连线,就目前的相关办法对中小微企业的帮助究竟有多大、中小微企业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还有哪些进行对话。

首期云讲堂和互动直播主场设在甘肃新媒体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通过华为WeLink视频会议系统,以云讲堂+云访谈的形式,实现全媒体指挥中心与专家的视频连线和线上直播。“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将同步进行直播。届时,还将通过“纾困”“中小微企业”“李光斗”等关键词,开通云讲堂话题,通过“新甘肃云”指挥平台与全省76个县(区)融媒体中心开展联动直播。(记者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