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报送符合颁发荣誉证书和证章条件的资深新闻工作者情况的通知

2019-09-03 16:49:52    来源: 东南网   作者:   

各设区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宣传部、省直有关新闻单位:

现将中国记协关于报送从事新闻采编工作三十年以上的资深新闻工作者情况的通知转发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填写好《2019年资深新闻工作者荣誉证书证章申报登记表》,盖章后于9月15日前传真至0591—87095452,并将原件寄送我会,电子版于9月15日前传至fjsjb2010@163.com。

登记表可于福建记协网(http://jx.fjsen.com/)右侧文件公告栏下载。每位申报的新闻工作者都要填写工作简历。其中,人事部门审核盖章栏,为新闻单位的人事部门盖章;单位负责人签字、单位公章栏,为新闻单位的负责人签字,新闻单位盖章。各设区市记协公章盖在单位公章栏。

已经领取过中国记协颁发的新闻从业三十年荣誉证书和证章人员和新闻工龄达不到30年的,不申报。

联系人:吴静,电话:0591—87095452,13489959722。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84号福建日报大厦十层省记协

附件:2019年资深新闻工作者荣誉证书证章申报登记表

福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2019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