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部校共建 > 正文

辽宁省广电局与东北大学合作培训专业技术人才

2019-08-16 15:47:51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 张席贵   

7月29日,辽宁省广播电视局与东北大学人才教育培训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东北大学举行,双方将共同打造广播电视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教育培训基地。双方合作的第一项成果——辽宁省广播电视局(台)长培训班于同日开班。

据介绍,辽宁省广电局将为东北大学提供广播电视专业领域富有实践经验的师资,为该校相关学生提供实训场所和实践机会,还为实习学生提供必备条件并负责作出准确评价。东北大学则为辽宁省广电局送培人员提供教育培训服务,包括聘请高等教育领域优秀的专业师资,安排教学场地和食宿场所,为辽宁省广电局研发和转化科技成果提供相关支持。

在合作期间,双方将共同策划组织相关系列活动,共享优势资源与发展成果,促进广播电视、网络视听传媒领域的教育培训与发展实践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