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聚焦 > 正文

“网络文学 ”大会当读文学推出多部新IP

2019-08-15 16:45:35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网   作者: 刘蓓蓓   

本网讯(记者刘蓓蓓)在8月9日开幕的第三届中国“网络文学 ”大会上,当当场馆打破了以往传统展会的形式,突出体验与互动,设置的三处体验区,“横扫千军”、“火眼金睛”和“穿越火线”,均受到大量读者喜爱,展会期间,每天从开馆就迎来排队体验的人群,当当旗下的当读文学也推出多部新IP。

当读文学是当当旗下的网络文学业务。经过四年发展,当读文学不断完善读者及作者平台,积累版权内容,拓宽上下游合作渠道,在为读者提供更多更优质内容的同时,以全新的福利制度吸引了大量原创作者入驻。其携手众多影视、游戏、听书、动漫、出版平台,共同开发优质IP,推动版权价值最大化,为网络文学产业的发展,源源不断注入新的力量。

本届“”网络文学+”大会,当读文学推出多部新IP,其中当读核心签约作家刘剑锋的《平行宇宙》《千万大叔与百亿萝莉》《新大时代》,乐乐神的《茅山》《渡灵师》,娉安的《隔壁有只桃花妖》《住在隔壁的蒋先生》,东一方《我在大唐当侯爷》等多部作品亮相,受到广大读者喜爱。这些优秀IP在广受粉丝追捧的同时,还吸引了众多影视公司的关注。

在挖掘优秀IP的同时,当读文学不忘设置更具竞争的福利制度、更强大的改编力度吸引更多优秀作者入驻签约。近几个月,不断有高级别作家签约当当。如5月30日,御风楼主人《诡门异术》发布;6月6日,南无袈裟理科佛新书《天师密码》发布;7月17日,道门老九新书《暗夜女警》发布……

借本届“”网络文学+”大会,当读文学顺势启动第三届金IP征文联赛,携手下游影视、动漫、听书、出版平台,全版权孵化优质IP,为推动网络文艺健康发展、助力全民阅读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