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传媒人物 > 正文

甘肃省广电局党组追授熊熙家为优秀共产党员

2019-07-26 10:41:52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网   作者: 田野   

本报讯(记者田野)7月23日,甘肃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作出决定,追授熊熙家同志为“全局优秀共产党员”,并号召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向熊熙家同志学习。学习他不忘初心、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学习他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学习他践行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择一事、终一身的工匠精神。

熊熙家,200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系甘肃省广电局玛曲广播转播台副台长、工程师。今年4月19日凌晨,他牺牲在工作岗位上,年仅53岁。《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7月4日以《23年坚守,践行一句铮铮誓言》为题,对熊熙家的先进事迹进行报道。

甘肃省广电局党组认为,熊熙家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当代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是新时代党员干部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精神的集中体现,为广播电视事业发展树立了一面光辉的旗帜,是当前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值得全局党员干部学习的好典型、好榜样。

甘肃省广播电视局党组号召,全局各基层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发挥先进典型的激励示范作用,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担当精神,推动全省广播电视事业高质量创新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