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闽媒动态 > 正文

李强局长赴浙江省调研广播电视工作

2019-07-15 10:40:30    来源: 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作者:   

为学习兄弟省份广播电视工作的经验做法, 7月6日-8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巡视员胡永新等一行四人赴浙江省调研广播电视工作,并调研了解横店影视产业发展等情况。

李强局长赴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座谈交流 

调研期间,李强局长一行分别走访了浙江省广播电视局、浙江省广播电视集团、浙江华策影视集团,与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局长张伟斌、副局长王国富,浙江省广播电视集团总裁吕建楚,浙江华策影视集团执行总裁瞿长林等进行座谈交流。李强局长希望福建、浙江两省广电系统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广播电视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李强局长赴浙江省广播电视集团融媒体中心调研  

在浙江调研期间,李强局长陪同省人大原副主任、电视剧《绝境铸剑》总策划袁锦贵同志看望了正在横店进行后期拍摄的《绝境铸剑》演职人员。李强局长希望演职人员学习和弘扬红军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拍摄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以优秀作品激励人民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李强局长陪同省人大原副主任、电视剧《绝境铸剑》总策划袁锦贵同志看望演职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