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闽媒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广电局召开“一先两优”表彰大会

2019-07-03 17:16:51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 张福财   

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福建省广播电视局6月28日召开“一先两优”表彰大会,重温入党誓言,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通过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激励全局各党组、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统筹推进新时代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福建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李强结合全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勇担使命、引领未来,检视差距、永葆先进,狠抓落实、争创一流等四个方面,就如何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进行了深入阐述。

福建省局要求,全局各党组、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到打造主流广电、精品广电、智慧广电、惠民广电、高效广电各项具体工作中,奋力开创广播电视工作新局面,在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的实践中,当先锋、走前头、作表率,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者张福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