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部校共建 > 正文

湖北省广电局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 不断增强理论指导实践能力

2019-07-02 18:05:35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 汤广花   

湖北省广播电视局6月22日至26日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读书班活动期间,武汉大学教授沈壮海以《坚定文化自信 建设文化强国》为题作了专题讲座。他深入阐释了为何当下特别强调文化自信、应当涵养怎样的文化自信、如何增强文化自信等问题,强调要通过核心价值引领、优秀传统涵养、创新创造提振、民众素质支撑,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

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务贵在主持读书班专题辅导时说,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增强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湖北省局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掌握科学方法上下功夫。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全局要真正来一次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专项整治,不断推动广播电视事业朝前走、向新而行。广播电视工作者要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刻在心头,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断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记者汤广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