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传媒研究 > 正文

玉林市基层宣传干部 “四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9-07-01 16:45:48    来源: 玉林日报   作者: 蒋金泰   

6月26日,广西玉林市基层宣传干部“四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进一步提高广大宣传干部的综合素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进一步营造氛围、激发干劲、凝聚力量,奋力开创玉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去年召开的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对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提出的总要求。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培训为期3天,共有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党委(工委)宣传委员、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的学员270多人参加。

在开班仪式上,全体学员集中学习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培训课程设置上既有《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与宣传干部的责任担当》等理论学习课程,也有《宣传干部如何践行“四力”》等实际工作指导课程,旨在通过专题培训,让宣传干部掌握守正创新的“看家本领”,提高政治能力、提升专业本领、推动创新创造、培养优良作风。(蒋金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