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传媒人物 > 正文

宁夏党委宣传部追授吴宏林强“三性”增“四力”标兵称号

2019-07-01 16:39:55    来源: 宁夏日报   作者: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近日追授吴宏林同志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强“三性”增“四力”标兵称号,并发出通知,要求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组织学习吴宏林同志先进事迹。

吴宏林同志生前是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党报编辑室副主任,6月3日凌晨,他在上夜班期间突发疾病,经医治无效去世,年仅49岁。他从事新闻宣传工作28年来,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累计采写了5000多篇200多万字的新闻作品,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的新闻工作者应有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近日追授吴宏林同志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强“三性”增“四力”标兵称号。同时发出通知,要求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组织开展学习吴宏林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服从组织安排、淡泊名利,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砖头”精神;学习他面对急难险重任务冲锋在前,不断磨砺“三性”“四力”的“尖兵”精神;学习他敢于向丑恶现象亮剑,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斗士”精神;学习他热心慈善事业、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的雷锋精神。

通知要求,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吴宏林同志为榜样,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工作队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实干兴宁,奋力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