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9华东“六省一市”记协协作会在安徽六安召开

2019-06-12 09:23:59    来源: 东南网   作者: 袁圆   

东南网6月12日讯(本网记者 袁圆)6月11日,华东“六省一市”记协协作会暨华东新媒体走进皖西采风活动在安徽六安拉开帷幕。会议围绕“广大新闻工作者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要求,锻造过硬素质、过硬本领、过硬作风,书写新时代的精彩答卷”这一主题展开交流研讨。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上海市等华东六省一市记协负责人,以及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

华东“六省一市”记协协作会会议现场

华东“六省一市”记协协作会是深化华东地区省市记协交流合作的一项机制,今年由安徽省记协主办。协作会会期3天,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力”要求以及省市记协合作、媒体融合发展等事项展开合作交流。

福建省委宣传部记者工作处处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秘书长 陈惠勤发表讲话。(安徽日报记者 刘子凌摄)

在六安期间,华东“六省一市”记协及部分新媒体记者将走进六安市金安区、裕安区、霍山县、金寨县等地,实地采访了解六安脱贫攻坚如何“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