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部校共建 > 正文

福建省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古琴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9-06-10 15:21:54    来源: 福建省艺术职业教育学会   作者:   

 2019年6月9日,福建省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古琴雅集暨古琴专业委员会在福州成立。福建省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党支部书记陈烽,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吴闽红,以及常务副秘书长吴泽川出席了这次古琴专委会成立大会。

 广陵派古琴代表性传承人刘永发先生、扬州市琴筝艺术协会、扬州市府中君琴社以及扬州市匠心琴筝艺术团等均发来贺电。

 此次福建省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古琴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组织全省古琴教育工作者、爱好者把古琴艺术传承好、发展好;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创作出反映福建当代的古琴艺术精品。

古琴专委会组织架构如下:

会长:李榕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波红

副会长:吴燕琳,林曦,萧禛

副秘书长:陈志胜,吴泽川,林文汉,

常务理事:王弘辉,陈晓娟,陈晓芳,林轶美,卢永红,李先婷,刘园园

理事:周运捷,袁薇,林磊,杜亚勃,张敏琦,方芳,谢贤群,石润东,卢玮,龚凉红,施雪梅,王巧贞,李茹霞,杨虹,俞建淋,林钗,范熹,邱艳,俞燕芳,吴芹,廖琳娜,叶冬英,李珍,林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