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闽媒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海博北京”在京揭牌上线

2019-05-07 10:15:27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旗下的“海博TV”北京信息联络点——“海博北京”,4月21日在北京揭牌上线。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根据国家媒体融合发展战略部署,坚持移动优先策略,重点打造新媒体海博TV客户端。海博TV是国家一类新闻网站,由福建网络广播电视台运营,“海博北京”是“海博TV”在首都的对外窗口,将整合京闽两地的政治、文化、科技、信息和对外交往等资源,通过新闻报道、交流合作、互动服务的方式,开展与中央级新闻融媒体的内容合作,致力于福建省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在京举办大型活动的策划及执行。

同时,“海博北京”将搭建在京闽商、台商的对外宣传平台,策划录制各类专题片,将承接大赛、论坛、展览等文化传媒业务,积极探索“先网后台”形式,反哺网台节目输出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