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部校共建 > 正文

福建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例会召开

2019-05-01 10:15:00    来源: 东南网   作者: 郑昭   

  东南网5月1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郑昭)16日,我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例会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两学一做”协调小组组长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书记尤权的要求,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大力宣传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的生动实践,为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在听取中央驻闽和省级主要新闻媒体发言后,王宁指出,这次学习教育面向全体党员,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要加大对基层学与做的宣传力度,重点报道基层党支部怎么学、怎么做,宣传各地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基层真学真做;要加大对身边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注意发现和挖掘各行各业先进人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要加大对学习教育进展成效的宣传力度,把握时度效,抓住每个关键节点,有针对性地进行宣传报道,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王宁要求,有关部门要建立宣传工作日常沟通交流机制,及时向媒体单位提供新闻线索,努力推出一批有影响力、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宣传品牌,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