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公告公示 > 正文

我省报送参评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网络新闻作品初评的公示

2019-04-18 15:31:53  来源: 福建记协  作者:   

根据相关规定,我会组织召开了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网络新闻作品福建省推荐评选会,由省新闻主管部门负责人、新闻单位负责人、编辑记者代表等组成评委会,对网络作品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看审读。经全体评委评议,决定报送《鼓浪扬波起大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厦门网全媒体报道》等6件作品参加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网络新闻作品初评。公示时间:4月18日-4月25日,如有异议,请拨打电话0591-87095345,0591-87095346,也可传真至0591-87095452。

福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2019年4月18日

附:

1.《鼓浪扬波起大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厦门网全媒体报道》(制作单位:厦门网;作者:吴小芳、黄亮、王明远;参评项目:网页设计)

2.《金门喝上晋江水》(制作单位:泉州网;作者:邱志坚、许志荣、杨钦辉、吴煊、王了、赖闽荣;参评项目:网络专题)

3.《寻访“与改革开放同生共长的人”》(制作单位:漳州新闻网;作者:刘贞、吴荣光、黄远林、严洁、蒋炜波、周媛婷、沈小琴;参评项目:网络专题)

4.《家长向老师“报官名”,治理歪风不能靠网络暴力》(制作单位:东南网;作者:敬一山、孙劲贞;参评项目:网络评论)

5.《港澳台居民可申领居住证啦!》(制作单位:福建网络广播电视台;作者:傅琳琳、陈颖、陈亦阳、郝峻、陈佛烘、施嘉弘、段圣祺;参评项目:网络专题)

6.《镜头里的中国故事——海外侨胞和港澳同胞自拍展示中国风采微视频展播》(制作单位:东南网;作者:张朝辉、王艳玲、邓春花、兰楚文、王亮、夏芳、陈佳丽;参评项目:国际传播-网络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