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公告公示 > 正文

我省报送参评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副刊作品初评的公示

2019-04-08 08:00:19  来源: 福建记协  作者:   

根据中国记协相关规定,福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于2019年3月30日组织召开了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部分单项作品福建省推荐评选会,由省新闻主管部门负责人、新闻单位负责人、编辑记者代表等组成评委会,对副刊等项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听审看审读。经全体评委评议,决定报送《艰难的起飞》等10件作品参加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报纸副刊作品初评。现将相关作品进行公示,公示日期为4月8日至4月12日,如有异议,请拨打电话0591-87095345,0591-87095346,也可传真至0591-87095452。

 

福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2019年4月8日

附:中国新闻奖报纸副刊推荐作品目录

1.《艰难的起飞》 刊载单位:福建日报

2. 《八闽改革第一响春雷》 刊载单位:福建日报

3.《“中国速度”的非常8小时》 刊载单位:闽西日报

4. 《木兰溪畔 》刊载单位:湄洲日报

5. 《银筝断 爱不灭》 刊载单位:湄洲日报福州晚报

6. 《杨哲安:台湾青年筑梦平潭岛》 刊载单位:平潭时报

7. 《定海村的“司马迁”》 刊载单位:福州日报

8.《南音北上 苏统谋的“文化苦旅”》 刊载单位:晋江经济报

9. 《让璀璨星光,照亮我们的心空》 刊载单位:福建日报

10.《海外孤本讲述南音南戏的一段往事》 刊载单位:石狮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