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聚焦 > 正文

媒企融合:人民国肽集团当选为中国行业媒企领英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2018-01-24 14:25:32  来源:   作者:   

1月20日,中国行业报协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人民国肽集团金色大厅隆重举行。中国记协党组书记胡孝汉同志,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百新同志出席会议并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姚军同志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中国记协国内部主任殷陆君,各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及受邀嘉宾等2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作为大会的冠名支持单位,人民国肽集团当选为中国行业媒企领英联盟常务理事单位,李建琪总裁代表首批中国行业媒企领英联盟理事单位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

中国记协党组书记胡孝汉同志现场发言

会议上,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姚军同志首先就2017年度工作报告作了总结汇报。姚军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中国行业报协会在主管单位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简称:中国记协)的直接领导下,在中宣部新闻局和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报刊司的指导下,在中直工委的关怀下,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报道活动。同时,中国行业报协会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积极稳妥推进报纸体制改革和媒体转型,大力推进会员单位之间业务交流,不断强化“管理、协调、服务”工作职能,努力提高党领导下的行业报新闻宣传水平和办报质量,加强新闻队伍建设,促进行业报创新发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

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姚军同志现场发言

中国记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百新同志充分肯定了中国行业报协会2017年的工作,并对2018年的工作安排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表示,希望中国行业报协会能够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十九大的重要精神,引导会员单位大力展示和宣传新时代下行业的新气象、新成果;进一步推动行业媒体的转型与升级,推动会员单位之间优势互补、整合资源,不断增强行业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把中国行业协会真正建设成为行业报的媒体之家。

中国记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百新同志现场发言

在中国行业报协会的倡议下,中国行业媒企领英联盟正式宣布成立。作为首批中国行业媒企领英联盟常务理事单位,人民国肽集团总裁李建琪先生在讲话中指出,中国行业报协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人民国肽集团召开,不仅是双方在媒企创新合作方面的又一次全新尝试,同时也为双方今后在品牌宣传和影响力推广方面创造了重要的合作契机。作为“健康中国”的有力践行者,人民国肽始终秉持以“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为办企宗旨,与众多媒体单位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价值观,一起为人民健康谋福祉。

人民国肽集团总裁李建琪先生发表讲话

长期以来,人民国肽集团坚持诚信经营,通过构建全产业链运营模式,积极拓展海外国际市场,建立全球生物活性肽领域首家院士工作站、签约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女士、践行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等一系列举措,人民国肽集团不仅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更受到了来自政府、媒体、行业的肯定和支持,进一步奠定了行业领导地位。同时,李建琪总裁还表示,“未来,我们希望能够与中国行业报协会的各位媒体成员一道,深入开展一系列高水平、深层次、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树立媒企合作新标杆,实现媒企合作共赢,向世界展示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国肽品牌形象,共同促进中国健康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

中国行业报协会姚军会长为人民国肽集团授牌

曹疆副会长为人民国肽集团授牌

人民国肽集团在致力于企业发展的同时,以实际行动,积极推动着行业不断向前发展。出任中国行业媒企领英联盟常务理事单位,不仅是对集团取得成绩的认可,更彰显着中国行业报协会对整个行业的大力支持。人民国肽集团将充分运用好这一“权利武器”,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让更多群众了解生物活性肽,了解人民国肽,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国肽胶原蛋白肽产品,感受科技时代下生物活性肽这一创新成果的伟大魅力。

人民国肽集团获中国行业媒企领英联盟常务理事单位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