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聚焦 > 正文

新时代 新福建 新征程!福建代表团开放日:80多家中外媒体聚焦

2017-10-20 08:32:32  来源: 东南网  作者: 兰锋 周琳  

记者们还问了这些问题

“闽台交流热络,请问福建近期是否有新的对台优惠政策?尤其对于闽台经贸、台湾青年创业和就业,是否会出台新的措施?”

“全面从严治党,深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要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近年来福建省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进行了哪些创新探索?”

“近几年来,福建省宁德市在扶贫攻坚工作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请问宁德市的主要做法是什么?有哪些经验体会?下一步将采取哪些措施,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目标?”

“作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与“中国制造2025”城市试点示范,泉州在经济转型、创新驱动方面,目前已取得哪些成效?泉州今后还有哪些工作思路留待实施?

台湾旺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葡萄牙葡新报、香港商报等中外记者踊跃提问,气氛十分热烈。梁建勇、刘学新、隋军、郑新聪等代表一一详细回答了大家的问题。

福建热情欢迎您

新时代、新福建、新征程,过去的五年极不平凡,未来的发展更可期待。“欢迎大家多关注福建,多到福建采访,为我们增添更多的正能量。”尤权向媒体记者们发出了热情的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