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聚焦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福建省委的实践”专题宣介会今日在京举办

2017-09-27 07:38:46  来源: 东南网  作者: 兰锋 严顺龙  

东南网9月2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兰锋 严顺龙)9月26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与中共福建省委在北京联合举办“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福建省委的实践”专题宣介会,以“生态建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向全世界展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的探索实践和取得的积极成效。各国驻华使节、部分国家在京访问的政党负责人,国际组织及在京智库、专家和民间社会组织人士代表将受邀出席宣介会。

福建宣介会将举办主题宣介及“功成不必在我任——我的绿水青山故事”“‘生态 ’发展模式”两场小型研讨会、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图片展、非遗体验式展览等活动。我省宣介会以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突出五大发展理念中“绿色发展”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重点介绍多年来福建人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在省委、省政府的带领下,坚定“滴水穿石,功成不必在我”的理想信念,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年接着一年干,在发展经济中始终注重保护环境改善生态,在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中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的成功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