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聚焦 > 正文

15家中央主要新闻网站“喜迎十九大”特色专题大盘点

2017-09-25 17:23:58  来源: 中国记协网  作者: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5家中央主要新闻网站抽调精兵强将,精心策划,拿出十八般武艺,用各种创新传播、别具特色的方式,开设创建喜迎十九大专题,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传播君摘取各网站的宣传亮点,特此分享。

    人民网创意推出“喜迎十九大说说心里话”大型网络调查,问卷除基本情况外,分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总体回顾与展望”为必答题,涵盖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的成就以及展望;第二部分为选答题,包含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 “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4个分项。除此之外,人民网还推出了“喜迎十九大 触摸获得感”“喜迎十九大网上有奖知识竞赛”等活动,极大增强了网民的参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