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聚焦 > 正文

福建日报新媒体矩阵亮相“6·18”

2017-06-19 09:18:10  来源: 东南网  作者: 缪志涛 冯川叶 陈瑶  
视频加载中...

  以VR全景、移动直播、现场访谈等形式,为网友带来独特“6·18”体验

东南会客厅现场访谈参展嘉宾。

东南网6月19日讯 (本网记者 缪志涛 冯川叶 陈瑶 实习生 林进/文 记者冯川叶/图)6月18日上午,第十五届海峡两岸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开幕。福建日报新媒体矩阵展馆首次亮相“6·18”。

今年的“6·18”有什么新亮点?带来什么新科技?怎么缔结新商机?福建日报新媒体矩阵以VR全景、移动直播、现场访谈、图文直播等形式,为网友“一站式”呈现不一样的“6·18”体验。

 

福建日报新媒体矩阵在“6·18”开幕当天推出移动直播。

福建日报新媒体矩阵强势亮相

福建日报新媒体矩阵展馆展示了东南网、新福建客户端、海峡网、闽南网等新媒体平台及其特色产品和项目,如东南网的直通屏山、虚拟展馆(VR)、大学城频道、西岸时评、视频·直播;新福建客户端的一县(市)一端、政务发布平台、媒体入驻、公共服务;海峡网的海湃新闻客户端、全案式策划等。展馆由东南网会展频道建造。

展会上,福建日报新媒体矩阵展馆吸引了不少市民和参展商的驻足。

市民杨小姐说,在信息爆炸的今天,希望官方媒体能最快地发出权威的声音,引领正能量。

参展商何女士表示,期待能从福建日报新媒体矩阵里看到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报道和产品。  

福建日报新媒体矩阵展馆

各路嘉宾做客“东南会客厅”

在福建日报新媒体矩阵展馆内,来自巾帼馆、华侨华人馆、摩拜单车馆等展馆的嘉宾云集。“东南会客厅”贴合本届“6·18”“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主题,在现场对多家展馆以及高科技企业嘉宾进行了访谈。

“巾帼馆”如何推动女性就业、“华人华侨馆”的红点设计奖有何神奇之处、“摩拜”的十亿美金都花在哪儿了……网友关心的这些问题,东南网在“6·18”现场对各路嘉宾进行了精彩访谈。

扫码体验VR全景展馆

扫码观看移动直播回放

“一站式”呈现独特“6·18”体验

本届“6·18”期间,东南网联合新福建客户端、海峡网、闽南网联合推出VR全景、移动直播、访谈、图文等形式多样的报道,带给网友不一样的“6·18”体验。

用独特的视角发现不一样的资讯,及时提供最新鲜、最热门的逛展攻略,让网友在接下来的几天展览中,打个有准备的仗。

如果您无法到现场探馆,又不想失去体验今年“6·18”的机会,敬请扫码观看移动直播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