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聚焦 > 正文

尤权于伟国看望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一线新闻工作者

2017-03-14 08:10:00  来源: 东南网  作者: 兰锋 严顺龙  
视频加载中...

东南网3月1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兰锋 严顺龙)13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尤权,省长于伟国亲切看望了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部分中央和境外驻闽媒体、福建日报及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新闻工作者。

在福建代表团驻地,尤权与辛勤工作在前方一线的记者编辑们一一握手,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感谢大家的奉献和付出。他说,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喜迎十九大的重要节点上召开的,也是本届全国人大、全国政协的最后一次全体会议,做好新闻宣传报道,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省新闻工作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及时准确传播全国两会精神,突出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突出宣传我省“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举措成效,突出宣传我省代表委员特别是基层代表委员履职尽责的风采,广泛凝聚正能量,圆满完成各项报道任务。

尤权说,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好比种树植绿、保护生态,其作用效果也要靠日积月累、循序渐进才能体现出来。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大力弘扬宣传舆论战线好传统好作风,积极适应形势变化创新改进报道方式方法,唱响主旋律,传递好声音,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省领导高翔、梁建勇、徐谦一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