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聚焦 > 正文

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倡议:向高殿民同志学习

2016-11-23 10:19:11  来源: 中国记协网  作者:   
视频加载中...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高殿民同志为中国体育新闻事业辛勤耕耘,在中外体育媒体界和国际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享有上佳的口碑和很高的声望。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中国记协第九届理事会全体代表和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获奖者代表时,对广大新闻工作者提出了明确要求:

高殿民同志在平凡而又闪光的一生中,用自己的品格、敬业、宽厚、学识践行了习总书记的要求,是中国体育新闻界的楷模。

同行眼中的他

国际奥委会前副主席、新闻委员会前主席凯文·高斯帕:高殿民先生非常专业,是一位受人尊敬和爱戴的领导者和管理者。他为人宽厚,总是愿意为朋友倾其所能。他是一个虔诚的奥林匹克人,为奥林匹克运动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是奥林匹克媒体团队不可缺少的一员。

国际奥委会媒体运行部总监安东尼·埃德加:他非常重要,是中国体育报道的先锋,是沟通中国与国际体育届的先驱。20多年来,他是中国与国际奥委会等国际体育组织之间的主要纽带。他一直是中国与国际体育节的桥梁。无论是对中国还是国际体育媒体界来说,他的角色和作用都举足轻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