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聚焦 > 正文

海外华媒聚焦十八届六中全会 离中国梦更近了一步

2016-11-02 09:20:45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作者:   
视频加载中...

畅想:贯彻精神造福人民

对于十八届六中全会所取得的成果,海外华媒在欢欣鼓舞的同时也有了更高期望。

孔帆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党建问题得人心、顺党心、聚民心。群众对中国共产党在反腐工作取得的巨大成绩给出肯定,反腐风暴让老百姓受益,社会风气日益得到净化。

中国正在进入世界舞台中心,中华民族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接近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目标。这是一个风云际会、成就大业的时代,这是一个需要雄才大略的政治领袖的时代。习近平被确立为党中央的“核心”正是这一时代的召唤。

据美国《世界日报》称,中国要大踏步前进,需要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持之以恒的努力,也需要每一个人的参与和响应。

“每一位国人都要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而不仅仅只是党员干部,因为这关乎我们所有人的生活和梦想。”孔帆在接受采访时说。

“毫无疑问,这次会议让我们离中国梦又近了一步,对此我由衷地感到开心。”陆昱说,“这就好比出门在外打拼的人总希望家乡人太平安康、一帆风顺一样,我希望中国政治风清气正、经济平稳发展、国民安居乐业。”

原标题:离中国梦更近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