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聚焦 > 正文

看媒体如何报道十八届六中全会

2016-10-30 16:20:38  来源: 中国记协网  作者:   
视频加载中...
  

关键词梳理重要信息

新华社“新华视点”记者通过采访权威专家,梳理解读全会释放的重要信息,用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等十二个关键词解读六中全会公报。

邀请权威专家深入解读

六中全会公报发布当日,中央电视台《新闻1+1》栏目邀请中央党校教授辛鸣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

更多阅读

网友热议

1 kiki@win:蓝图绘就,号角吹响!回顾我们党95年奋斗历程,一个深刻启示就是只有旗帜鲜明讲政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党才能坚强有力,永葆生机活力。

2 Meloely:人心向背,是治国之本,而党员作为先锋队伍更应该作为表率,起带头作用,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从严必须立法。

3 秋日新高度:这次大会的召开,对于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对于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对于增强党的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对于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保证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在全党形成又有集中又有民主、又有纪律又有自由、又有统一意志又有个人心情舒畅的生动活泼政治局面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4 玉瑛:根据时代新特点、从严治党新要求,需要制定好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准则,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其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让熔炉真正“热”起来,为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基础、厚植优势。

本文根据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记协网等相关内容整理,转发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