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聚焦 > 正文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记者报名注册工作启动

2016-10-13 10:19:58  来源: 中国网信网  作者:   
视频加载中...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今年11月16日至18日在浙江省桐乡市乌镇举办。据大会筹委会消息称,大会记者注册报名工作于10月12日正式启动,截止时间为10月22日。

本届大会主题为“创新驱动 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大会除开幕式、闭幕式以外,聚焦论坛、博览会、全球领先成果发布三大功能。大会设置了16场论坛、20个议题,涉及互联网经济、互联网创新、互联网文化、互联网治理、互联网国际合作等前沿热点问题。“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集中展示中国互联网发展成就和全球范围内互联网技术成果,300多家中外知名互联网企业将各展所长。大会首次推出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将充分汇集和展示全球最领先、最前沿的一批互联网新技术新成果。

申请参会报道的记者须登录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官方网站http://www.wicwuzhen.cn,按媒体注册须知要求注册并登录个人信息,提交与会采访申请。此网站为媒体申请参会的唯一渠道。因媒体注册名额有限,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对有效申请进行审核,并将向经审核获得与会采访名额的媒体记者发送短信和电子邮件确认。除官网注册外,大会不接受媒体记者临时报名注册,也不保证所有在官网提交申请的媒体记者必然获得与会采访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