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部校共建 > 正文

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国情教育实践基地龙岩基地揭牌

2016-09-13 16:53:39  来源: 福建日报  作者: 唐亚新  
视频加载中...

12日,由省委宣传部和省委教育工委设立的福建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国情教育实践基地龙岩基地在上杭古田会议纪念馆揭牌。“青年新闻人 重走长征路”大型联合采访团参加揭牌仪式。

为贯彻落实中宣部、教育部部校“地方党委宣传部门与高等学校共建新闻学院工作推进会”精神,省委宣传部和省教育工委,将部校共建工作与我省“红色文化保护、传承和弘扬工程”结合,授予三明、南平、龙岩和宁德等4个红色文化资源丰富的地区“福建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国情教育实践基地”称号。

今后,有关单位、高等学校将每年组织新闻单位记者和高校新闻院系学生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共同走进红土地,并鼓励青年学生运用新媒体等方式报道沿途所见所闻,以丰富新闻记者和高校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唐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