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闽媒动态 > 正文

海都跻身全国都市报十强

2016-09-08 13:06:00  来源: 海峡都市报  作者: 李拯  
视频加载中...

海都讯 中国传媒市场“风向标”、“2015-2016中国报刊经营价值排行榜”昨在南京揭晓。在“全国都市报三十强”榜单上,海峡都市报排名第十。榜单客观呈现出了中国报刊媒体的市场格局以及市场价值,进一步凸显了纸媒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中国报刊经营价值排行榜”,评价中国报刊经营及其新媒体价值和经营能力,展示中国报刊经营及其新媒体竞争实力,影响和引导广告主和广告公司对报刊及新媒体的投放行为,由行业协会主导,市场调查、科研学术机构全程参与,是对中国报刊年度经营价值的一次全面评估和权威发布。

连续7年上榜 排名逐年提升

全国130家报刊社(集团)在愈加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跻身排行榜强势媒体之列。其中,“全国都市报30强”排名前十的分别为广州日报、成都商报、南方都市报、华商报、新京报、楚天都市报、大河报、北京青年报、新闻晨报、海峡都市报。

这已是海都报连续7年上榜,排名逐年提升,2009至2010年度排名第22位,2010至2011年度排名第17位,2011至2012年度排名第14位,2012至2013年度排名第13位,2013至2014年度排名第11位,去年和今年则挺进10强,再次有力地证明了海都报的强大实力和市场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