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媒体融合 > 正文

“央视新闻”新媒体反哺新闻频道 大小屏互动报奥运

2016-08-18 10:34:36  来源: 中央电视台  作者:   
视频加载中...

近期,“央视新闻”新媒体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打通大小屏开展奥运报道,效果突出。一是大小屏接力直播。8月10日,“央视新闻”新媒体与《奥运1+1》栏目,联合推出大小屏互动直播节目《“段子手”白岩松跟你聊奥运》,在《奥运1+1》栏目结束后,接力进行手机移动直播,30分钟内累计观看人数达2400万,创移动直播累计观看人数新高。二是反哺大屏。在固定移动直播栏目《张斌聊奥运》中,张斌在线回答网友提问,引发大量网友参与,连续两天累计观看人数超过1000万,相关内容连续被《东方时空》选用,实现新媒体内容反哺新闻频道。三是与大屏同步推出系列节目《探骊探奥运》,讲述运动员、奥运工作人员不为人知的艰辛一面,引发网友热议,进一步强化了大小屏传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