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传媒研究 > 正文

《长江日报》告诉你,习总书记为什么为这12位共产党员点赞

2016-08-17 10:43:19  来源: 中国记协网  作者:   
视频加载中...

结集成书 以典型为镜向榜样看齐

2016年6月22日,由《长江日报》编著、人民出版社出版的《点赞优秀共产党员》一书首发座谈会在北京举行。“出版这本书,点赞优秀共产党员,以这种方式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原副主任戴焰军、中组部党建研究所副所长赵湘江两位党建专家,在首发座谈会上对该书的出版给予高度评价,认为12位优秀党员事迹体现出信仰的力量,称赞该书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很好的学习材料。

新华社于当天播发稿件,推介《点赞优秀共产党员》一书,“专家认为此书是广大党员干部实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帮手”。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于6月24日头版报道称,“我们要以这些典型为镜,不断鞭策自己,时刻督促自己,向总书记点赞的优秀共产党员看齐”。

《中国纪检监察报》于7月15日以《信仰的力量——读<点赞优秀共产党员>》为题,大篇幅刊发了读书体会文章。与此同时,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等中央主流网络媒体也及时跟进报道。

本文版权归中国记协所有,转发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