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聚焦 > 正文

党报新媒体+政务 "指尖上的正能量"如何持续释放

2016-06-23 11:34:55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作者: 孙 懿  
视频加载中...

6月20日,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2016移动政务峰会”在京举行。会议介绍,人民日报客户端上线两年来,先后推出问政平台、政务发布平台、公益服务平台、政务和生活服务平台,打通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和客户端问政板块,已有近2000家党政机关入驻人民日报客户端政务发布厅,群众累计留言34万条,推动各地党政机关解答了25万项群众的各类诉求,解决了一大批现实困难,被广大用户称为“为老百姓办事的客户端”。

2015年以来,从中央媒体到地方媒体,党报新闻客户端遍地开花。而“互联网+政务服务”在不断推广中,也与“两微一端”等形式的党报新媒体碰撞出了火花,越来越多的百姓通过移动政务平台足不出户享受到了优质的公共服务。

在移动政务实现突飞猛进发展的当下,党报新媒体如何充分利用政务资源做大做强内容优势,不断释放“指尖上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