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聚焦 > 正文

全省人大新闻宣传工作者培训班举行

2016-06-16 08:38:11  来源: 东南网  作者: 郑昭  
视频加载中...

东南网6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14日-15日,全省人大新闻宣传工作者培训班在福州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征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潘征强调,要深化认识,增强做好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张德江委员长关于改进和加强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要求,做好人大新闻宣传工作。要明确任务,突出人大新闻宣传的重点。着重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宪法法律、人大依法履职情况、代表工作。要与时俱进,不断开创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坚持正确方向、构建大宣传格局、发挥各类媒体作用、加强队伍建设,以滴水穿石精神持续做好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局有关负责人和具有丰富人大新闻报道经验的媒体记者应邀授课。培训班还交流近年来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经验做法,探讨如何共同做好我省人大新闻宣传工作。

中央驻闽有关新闻单位,省内有关新闻单位,市、县(区)人大从事新闻宣传的同志等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