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带着问题学习贯彻

2016-04-06 11:28:25  来源:   作者:   
视频加载中...

24日上午,龙岩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议强调,要按照李德金书记的批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新闻舆论工作,为全力打好 “三大战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龙岩营造良好氛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王金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者畅谈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围绕坚持党性原则、大力改革创新,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提出工作思路和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全市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的实践中去,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工作大局,高水平、高质量地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各项工作,为我市发展营造更加有利的舆论氛围。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全市宣传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闻舆论工作的根本原则、基本方针和重要着力点;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闻舆论工作的根本保证。认真履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为全力打好“三大战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龙岩营造良好氛围。要扎实做好我市新闻舆论工作。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放在首位,牢牢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着力推动新闻舆论工作创新,切实加强新闻舆论队伍建设,以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新闻舆论工作,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要结合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机制,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认真组织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研讨和集中培训,不断增强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全市各级宣传部门和新闻单位要带着问题学习贯彻,进一步提高新闻舆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