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6-04-06 11:23:38  来源:   作者:   
视频加载中...

厦门日报社、厦门广电集团19日认真组织学习并作出部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增强宣传思想阵地意识,从实际工作出发,充分发挥市属主流媒体的作用,为党的新闻事业建设添砖加瓦。

泉州晚报社、泉州广播电视台采编人员在学习中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泉州晚报时政部记者陈林森说,总书记对记者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我们要主动适应新形势,不断学习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做一名合格的记者。要勤学习、多锻炼,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努力成为全媒型、专家型人才。

19日至20日,闽南日报社组织采编人员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认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新闻工作者要时刻牢记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精准发力,做到“脑子里要有党性、心里头要有百姓、脚底下要有实劲、业务上要有精品”,全面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

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谢孔铨说,我们一定要结合实际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加强新媒体建设、报网融合,全方位、多渠道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三明广播电视台记者林文辉表示,在新时期,我们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切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讲好我们群众的故事,真正担负起新闻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