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聚焦 > 正文

尤权于伟国看望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福建一线新闻工作者

2016-03-15 09:56:51  来源: 东南网  作者: 胡斌  
视频加载中...

东南网3月1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胡斌)14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福建代表团团长尤权,省长于伟国看望了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部分驻闽中央媒体和境外媒体、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及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新闻工作者。

尤权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记者编辑们表示亲切慰问。他说,做好全国两会我省新闻报道,时间紧、强度大、任务重。这些天来,大家紧紧围绕中央大政方针和全省发展大局,突出今年两会主题,创新报道内容和形式,充分运用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既深入宣传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又突出宣传我省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取得的成效和面临的难得机遇,全面展现了全国两会的盛况和会议的精神,全面展现了代表委员议政履职的风采,在社会上引起了良好反响。

尤权希望我省新闻媒体和新闻工作者再接再厉、善始善终,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创新报道形式、拓展报道内容、及时总结经验,积极向中央媒体和省外兄弟媒体学习,扎实做好后续宣传报道工作,为建设新福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省领导叶双瑜、徐谦参加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