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聚焦 > 正文

厦门新闻舆论战线深入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

2016-03-02 15:24:04  来源: 东南网  作者: 骆余民  
视频加载中...

东南网2月2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骆余民)昨日下午,厦门市新闻宣传系统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来自厦门各新闻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及新闻工作者代表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总书记的讲话里,“48字”职责使命,字字千钧,“五个事关”,件件凸显重要。在厦门的新闻舆论工作者看来,新闻舆论就要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在未来的工作中,每一次采访里,每一篇报道的字里行间,都要准确地体现党的意志,反映党的主张,同时也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用百姓容易接受的方式讲好故事。

与会的新闻宣传工作者们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后,纷纷表示,今后将牢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心做节目,用情写群众,将正确、向上、鼓舞人心的新闻报道奉献给社会,做到心中有导向,笔下有民生。要“责任在心,行动在手”,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创新方法手段,切实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