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2016-02-24 09:08:09  来源: 东南网  作者: 郑昭  
视频加载中...

东南网2月2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 23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榕召开。受省委书记尤权委托,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按照尤权书记的批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新闻舆论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新福建营造良好氛围。

王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做好新形势下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地位、职责使命、基本原则和根本保证,切实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放在首位,牢牢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着力推动新闻舆论工作创新,切实加强新闻舆论队伍建设,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王宁强调,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对新闻工作者在政治上充分信任、工作上大胆使用、生活上真诚关心、待遇上及时保障。各级宣传部门和新闻单位要增强创新意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新闻舆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省直宣传系统和新闻媒体有关负责人,新闻工作者代表、高校新闻传播专业师生代表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