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新闻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6-02-24 08:57:52  来源: 东南网  作者: 冯川叶  
视频加载中...

我省新闻界召开座谈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东南网2月23日讯(本网记者冯川叶)23日上午,我省新闻界召开座谈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宁出席并讲话。省委宣传部、省内各新闻单位及省内部分高校新闻传播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福建日报社社长蔡小伟,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卢承圣,省广电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张宗云,福建日报社党组副书记、总编辑梁建平,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新媒体中心主任张朝辉、省广电集团播音员敖峥嵘,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院长谭华孚等7位同志分别在会上发言。

记者了解到,21日省委书记尤权作出批示,要求全省各级党委特别是宣传系统的同志,都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真正体现党的意志,反映党的主张,维护中央和习总书记的权威,做到爱党、护党、为党。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