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新闻战线认真学习习近平新闻舆论工作讲话精神

2016-02-24 16:45:04  来源: 厦门网  作者: 江海苹  
视频加载中...

提升政治意识  创新节目形态

陈桂林(厦门广电集团副总编辑、厦门卫视总监):厦门卫视作为国家办在地方的对台对外宣传窗口,政治敏感性、政策性强,要提升团队政治意识、党性意识,确保舆论导向不偏离。在促进两岸新闻的交流与合作上,厦门卫视要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创新节目形态,满足两岸民众的收视需求。

提升网站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林兴华(厦门网总编辑):厦门网必须继续坚持正确的办网方向,在坚持大局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的同时,增强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新媒体发展方面,要尊重新闻传播规律,创新传播的方法和手段,提升网站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加强学习实践  主动融入创新工作

曾毓婷(厦门广电集团总编室主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出了新闻媒体的崇高地位和作用,作为媒体人深感自豪。其中,48个字的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提炼精准,每一个字都是沉甸甸的。作为媒体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实践,加快转型发展,尤其是对新媒体的发展,要主动融入集团的创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