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记协> 聚焦 > 正文
“互联网+”与我:2016,生活会“加”出哪些惊喜?

2016-01-18 10:49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1)“互联网 ”与我:2016,我们的生活会“加”出哪些意想不到?

浙江桐乡一家牧场的员工演示用手机查看养猪场的监控视频和实时数据(2015年12月23日摄)。牧场经营者表示将加大力度吸引“手机养猪”的客户,成立养猪场的“朋友圈”“粉丝群”,在手机屏幕上看小猪一天天长大,还能操作喂饲料、喂水,控制小猪生活环境的湿度、温度,给客户带来新体验。

宅在家里就可以吃到米其林大厨特别定制的大餐、出门不用带卡带钱包、上下班约顺风车、所有办公一部手机全部搞定,缺钱时靠信用记录小额贷款、钱有点富余时拿P2P理财……

已经进入2016年,如果这些“互联网 ”改变生活的“小玩意儿”你还没有体验过,那就是真的out了!新年开始,“互联网 ”带给我们生活的新东西还会更多,做好准备迎接这些“出乎意料”吧。

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