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奖项评选> 福建新闻奖>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度福建新闻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6-01-14 17:15:38  来源: 福建记协  作者:   
视频加载中...

三、报送截止时间

福建新闻奖评选办公室设在福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秘书处。请各单位严格按照《福建新闻奖评选办法》的规定,履行好推荐与报送程序,在规定时限内共同做好新闻评奖工作。

作品系列材料务必于2月19日前寄送到评选办,逾期视为自动弃权。人物系列材料请于3月22日前寄送到评选办,逾期视为自动弃权。

各单位可在福建记协网 (http://jx.fjsen.com/)“福建新闻奖”专题下载通知及相关表格。

省新闻摄影学会、省记协漫画工委、省记协副刊工委须按照《福建新闻奖评选办法》和本通知要求,制定单项作品年赛的评选通知,及时下发有关单位。年赛初评后选拔出推荐参评福建新闻奖定评的作品,3月10日前须制作成本通知要求的格式,一式18套送评委会办公室。

联系人:

陈国文 0591-87095345

高碧珍 0591-87095346

邮寄地址:福州市华林路84号福建日报大厦10层福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邮编:350003。

附件:(打包下载

1. 2015年度福建新闻奖作品系列参评数额分配方案

2. 2015年度福建新闻奖推荐目录

3. 2015年度福建新闻奖作品系列推荐表(一)

4. 2015年度福建新闻奖作品系列推荐表(二)

5. 2015年度福建新闻奖参评系列(连续、组合)报道完整作品目录

6. 2015年度福建新闻奖新闻专栏参评推荐表

7. 2015年度福建新闻奖新闻专栏参评作品代表作基本情况

8.新闻专栏2015年度每月第2周刊播作品标题目录

9.2015年度福建新闻奖人物系列参评者推荐表

10.2015年度福建新闻奖人物系列参评者获奖情况一览表

11.2015年度福建新闻奖人物系列参评者获奖作品登记表

 

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 福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