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记协> 《福建新闻界》 > 正文
《福建新闻界》2015年度第10-11期
www.fjsen.com 2015-12-10 15:28:04 来源:福建记协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我省新闻界庆祝第十六个中国记者节颁奖报告会举行

11月10日,福建省新闻界庆祝第十六个中国记者节颁奖报告会在福州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书磊,副省长李红出席会议。

会上表彰了第二十五届中国新闻奖我省获奖作品和获奖者以及2014年度福建新闻奖、宣传福建好新闻奖获奖作品和获奖者,4位获奖代表作了发言。本届中国新闻奖评选,我省共有10件作品获奖,获奖作品数量为历届最多,评论类作品获奖数量居全国首位。

李书磊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省新闻工作的成绩和记者们的辛勤劳动。他指出,过记者节我们要特别强调新闻工作和记者职业的重要性,要努力在全社会营造重视新闻工作、尊重记者的良好风尚。他要求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维护记者的合法权益,并尽可能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要为新闻工作者成长成才创造条件,推动福建出一批全国知名的优秀记者。他强调,做好新闻工作,关键靠人才。各新闻媒体的领导要识才爱才,坚持事业导向,真正把政治强、业务精的人才选拔上来。他希望全省新闻工作者坚定主流立场,强化社会责任,树立远大追求,提升专业素养,努力采写出更多优秀的新闻作品,做强做大主流媒体。

颁奖报告会后举行了海峡两岸大学生新媒体创意与技能大赛启动仪式。(福建日报记者 郑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