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记协> 《福建新闻界》 > 正文
《福建新闻界》2015年度第10-11期
www.fjsen.com 2015-12-10 15:28:04 来源:福建记协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我省10件作品摘取中国新闻奖

获奖作品数量为历届最多

11月2日,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五届中国新闻奖评选揭晓。来自全国报社、通讯社、电台、电视台和新闻网站的294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我省有10件作品获奖,获奖作品数量为历届最多,评论类作品获奖数量居全国首位。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的《长空奇缘——两岸退役飞行员首次同飞蓝天》获广播系列一等奖;福建日报的《道德荣誉,贷来“真金白银”》获文字消息二等奖,福建日报的《“我们等着买习近平的书”》获文字通讯二等奖,厦门晚报的《“读”以稀为贵!》获新闻漫画二等奖;福建日报的《莫让“规划性破坏”毁掉乡愁》获文字评论三等奖,福建广播影视集团的《别让拆迁拆掉历史传承》获广播评论三等奖,厦门广播电视集团的《珍贵“国礼”眼角膜让中国患者重见光明》获广播消息三等奖,泉州广播电视台的《三十年“加”与“减”》获广播评论三等奖,海峡之声广播电台的2014年2月11日《海峡广角镜》获广播编排三等奖,海峡导报的《民粹一旦被煽动……》获国际传播三等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