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记协> 《福建新闻界》 > 正文
《福建新闻界》2015年第9期
www.fjsen.com 2015-10-21 11:35:04 来源:福建记协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播“中国最美高铁线”好声音

姚亚平出席相关活动并讲话

8月5日,由安徽、江西、福建三省省委宣传部联合组织的皖赣闽主流媒体“行走中国最美高铁线”联合采访活动江西段,在“中国最美乡村”婺源正式启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亚平看望慰问了媒体采访团成员,为媒体采访团授旗并讲话。

姚亚平指出,“行走中国最美高铁线”联合采访活动,是三省围绕一条高铁线、一个主题组织的一次大型采访活动。要通过此次采访,把三省高铁沿线最美的风景,最良好的生态环境,最吸引人的历史和文化底蕴,通过文字、图片、影像等方式,向世界进行展示,进一步拓展人们的视野,提升人们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认识。要通过此次采访,将高铁对旅游、经贸、文化、思想观念的影响展现出来,把三省应对经济新常态的好思路、好经验宣传好。三地媒体要同频共振、共同发声,为三省加强交流、合作共赢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据了解,联合采访活动在上饶将深入婺源、德兴等地,采访当地的生态旅游、民生工程及矿业经济、现代服务业等,集中报道合福高铁沿线的经济、社会、历史、文化、生态、科技等情况,以及高铁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深刻影响。

(江西日报记者夏晓、吕玉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