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记协> 《福建新闻界》 > 正文
《福建新闻界》2015年第9期
www.fjsen.com 2015-10-21 11:35:04 来源:福建记协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编者按:

皖赣闽主流媒体“行走中国最美高铁线”联合采访活动是加强省际文化交流的重要活动,是深化拓展“走转改”的有力抓手。安徽、江西和福建省委领导高度重视,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江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姚亚平和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书磊多次就活动方案进行沟通,并做了细致的修改。8月1日皖赣闽主流媒体“行走中国最美高铁线”联合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徽合肥举行,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同志出席;8月5日皖赣闽主流媒体“行走中国最美高铁线”联合采访活动江西启动仪式在江西婺源举行,江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姚亚平同志出席;8月12日联合采访活动总结座谈会在福州举行,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书磊同志出席并和采访团成员座谈。

皖赣闽主流媒体“行走中国最美高铁线”联合采访在肥启动

曹征海出席并讲话

8月1日,由安徽、江西、福建三省省委宣传部联合组织的皖赣闽主流媒体“行走中国最美高铁线”联合采访活动在合肥南站启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曹征海指出,将合福这条“最美高铁线”传递出去,让更多人了解、向往并行走这条高铁线是新闻工作者的职责。此次采访活动要着重体现三个方面:第一,要把沿线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宣传好、展示好、推介好,让人们感知合福高铁的山美、水美和人美;第二,位于东部沿海的福建,位于中部和长江经济带的江西和安徽,是我国经济重要增长点,三省在应对新常态、适应新常态方面的好思路、好作为、好经验,也需要我们认真总结,让更多人了解;第三,这条铁路山高水长,建设难度很大,我们要把铁路建设者的精神面貌,把乘务人员的文明服务宣传好。

曹征海强调,大家要把这次联合采访看作跨省联动的“走转改”活动,积极践行“三严三实”作风,用手中的笔纸、镜头和声音传递好中国“最美高铁线”。 (安徽日报记者李跃波、张理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