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传媒动向 > 正文

福建省林白水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州召开

2015-08-07 16:26:12  来源: 福建记协  作者:   
视频加载中...

本网讯 福建省林白水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5年8月6日在福州于山宾馆召开。120多名上届研究会的领导、特邀嘉宾、本届理事单位代表、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福建省林白水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陈文钊同志主持会议;福建省民政厅民管局李锋华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福建省林白水研究会换届的批复”;福建记协、省新闻学会秘书长叶得盛同志致贺词;省社科联学会部主任李道兴同志代表业务主管单位在会上作了发言。第一届林白水研究会会长陈逸清同志作理事会工作报告,他对上一届理事会近6年来的工作进行回顾,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叶向荣副会长作林白水研究会章程修改草案说明;林思诚常务副会长作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执行情况报告,并对拟任下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人选作了介绍。

与会代表对会长、副会长所作的工作报告、章程修改草案、财务报告、理事会人选、理事会领导机构等事项逐一进行认真审议,并进行表决,一致通过上述事项。

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会长郑卫华;副会长:张红、叶向荣、曹金旺、赖培辉(法人代表)、卫小林、林功佑、郑文宝、方勇锋、林依嫩、阎立峰、张梅、林水圳、胡毅杰;秘书长:林依光。

新当选的林白水研究会会长郑卫华同志致闭幕词。大会完成了各项议程,在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福建记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