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清理整顿中央新闻单位驻闽机构的公告

2015-07-27 11:33:49  来源: 福建记协  作者:   
视频加载中...

为规范中央新闻单位驻闽机构的管理,根据《关于清理整顿中央新闻单位驻地方机构的通知》(中宣发〔2014〕38号)的精神和中央有关部署,自2014年11月起,福建省清理整顿中央新闻单位驻地方机构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专项清理整顿中央新闻单位驻闽机构工作。报经中央新闻单位驻地方机构清理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复,现将我省中央新闻单位驻闽机构清理整顿结果在东南网(http://www.fjsen.com)、福建记协网(http://jx.fjsen.com、http://jx.fjnet.cn)、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网站(http://www.fjxwcbj.gov.cn)上进行公告,请各中央新闻单位驻闽机构及时查询。此次清理整顿工作,中央新闻单位驻闽机构保留71家,撤销43家,合并7家,整改13家。

根据清理整顿结果,请保留的71家中央新闻单位驻闽机构,8月3日开始到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新闻报刊处(报刊、通讯社)、传媒机构管理处(广电)重新进行登记,填写登记表,领取《新闻单位驻地方机构登记证》;对公告撤销的中央新闻单位驻闽机构,要做好机构撤销后的人员分流安置、国有资产处置等善后工作;对公告合并的7家中央新闻单位驻闽机构,要在3个月内将机构、人员、采编业务全部并入接收机构,到期无法完成合并工作的,一律撤销;对公告整改的13家中央新闻单位驻闽机构,要严格按38号文件规定在3个月内完成整改,报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验收合格后予以重新登记,到期仍未达到整改要求的予以撤销。

特此公告,公告时限为7天。

福建省清理整顿中央新闻单位驻地方机构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7月27日

举报电话:0591-87558447

附件:一、中央新闻单位驻闽机构保留名单

   二、中央新闻单位驻闽机构撤销名单

   三、中央新闻单位驻闽机构合并名单

   四、中央新闻单位驻闽机构整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