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4年度福建新闻奖(作品系列)评选结果的通知

2015-06-26 10:08:44  来源: 福建记协  作者:   
视频加载中...

2014年度福建新闻奖(作品系列)评选活动,严格按照评选办法和评选程序,评出了一批反映全省新闻战线从全党全国全省工作大局出发,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优秀新闻作品。现将确定的获奖新闻作品目录予以正式公布(详见附件),并对获奖的新闻单位和记者编辑表示衷心的祝贺!按照历届惯例,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将对获奖作品的记者编辑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奖金标准为:一等奖2000元、二等奖800元、三等奖500元。请各新闻单位按惯例给予配套奖励,奖金数额不低于以上标准。

希望各地各新闻单位不断深化“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和“走转改”活动,强化精品意识,打造新闻佳作,努力提高舆论引导力和传播力,精心组织策划重大主题宣传,宣传展示我省深入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新举措新成就新经验,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氛围!

附件:2014年度福建新闻奖(作品系列)获奖目录

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

福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2015年5月7日